青石作砚

写自己喜欢的

—— 【EC】一篇没有题目的小短文

Erik移动了他的骑士一一他仅仅是动了动他的手指,然而Charles却必须倾身向前才能够得到他的棋子,为此他不止一次向好友抱怨:“不,Erik,这并不公平,我们必须抵制金属,你瞧,我的精力都花在试图摸到我的棋子上了,而你,却舒服地坐在沙发上一一噢上帝,把你的鞋底从我的扶手上移开!你就像一个混蛋,彻彻底底。”
“这不好吗?我是说,我的朋友,这确实会让你分心,“Erik冲他微笑,他眼角那些细微的皱纹让他冷峻的轮廓变得柔和起来,“但这也意味着你不会用你的心灵感应的能力进入我的脑子,Charles。只要你想,你完全可以轻松地赢我。”
“我并不会感应你的脑子,Erik。”很显然蓝眼睛的教授并不把这话当做一个玩笑,因为他开始变得严肃起来一一即使有一缕柔软的棕色卷发俏皮地搭在他的额角,“我不想,我认为没有必要。”他强调。
“嘿,放轻松,just kidding,”Erik抬手,下一秒Charles的士兵倒下了,“但是你知道我不会阻止你,我的朋友。”
Charles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用他苏格兰口音的英语字正腔圆地告诉对方:“我希望我永远也不需要进入你的脑子,控制你或者是别的什么的,我可以信任你,是吗?”
而那盘棋就如同之前多次一样,没有下完,它被遗忘在一个炽热的吻中。


“教授,我想Logan可能有些小问题需要你去处理。"Scott的呼唤声适时地将思绪拉回,Charles调整了一下情绪,抬眼冲来者微笑:"我就来。"然后不紧不慢地操控轮椅跟上镭射眼的步伐。
然而令X教授无法否认的是,他依然忘不了。
他记忆中最深刻的,不是那年在古巴的沙滩上,那一颗被Erik打入腰椎导致他半身瘫痪的子弹,亦不是他那句沉重哀伤的"I want you by my side."
而是几十年前的那一晚,年轻的万磁王带着温和的笑容望着他,那双灰绿色的眼眸只映得他一人的身影。
他听见他以一种不紧不慢的语调,却是认真至极。
"Never doubt."


"I won't."Charles无数次地在心里回答道。

评论(3)
热度(33)
返回顶部
©青石作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