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作砚

写自己喜欢的

—— 【Smides】Gone, Gone, Gone(教官S/军医D)

Gone, Gone, Gone(1)


写在前面:
很想写军营生活,但又想写私设,结果用了这个设定,背景设定是军校,教官Smitty和军医Desmond,时间就不要在意了,因为我也没有想这个……
初衷是写个小甜饼,有可能会有好几发,或者干脆拼起来一个长故事,我也不知道,顺其自然(?)
另外,高亮,很OOC,很恋爱脑,我只想让他们甜甜地谈恋爱,不喜勿入,之后可能会有NC17情节。
以上,圈地自萌,只求轻喷,感谢。


*

Smitty推门而入的时候正好看见金发少年抱着胳膊坐在板凳上,装模作样地哇哇乱叫。他眯了眯眼睛,努力回忆着男孩的姓氏,半晌才有些不确定地开口,“Clark?”

少年因为他的这声呼唤猛地挺直了腰杆,战战兢兢地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立刻毕恭毕敬地站起来,不忘记把自己歪歪扭扭的军帽扶正,“是,Ryker中尉!”

Smitty略一沉吟,目光扫过他原先捂着的胳膊,刻意问他,“你的手怎么了?”

姓Clark的男孩心虚地把目光挪开,硬着头皮干巴巴地回答,“已经没事了,我这就回去训练。”说罢动作标准地敬了个军礼,转而一溜烟跑出了房间。

Smitty觉得有些好笑,思考着要不要把男孩偷懒的事情报告给他的教官,那边的隔间里传来一声朦胧又遥远的喊声,说等一等。男人就双手插在兜里,耐心地倚靠在办公桌旁,视线漫无目的地在房间里扫来扫去,等到墙上时钟的分针走了第二小格的时候,那人终于愿意把自己从那个狭小又阴暗的仓库里揪了出来。

“……那孩子呢?”带着巨大口罩的军医从里间走出来,看见他明显一愣,四处张望了几下后问道,兴许是因为刚才翻箱倒柜折腾仓库的原因,他半长不短的棕发显得有些凌乱,软趴趴地搭在额前。

Smitty耸肩,“走了。”

Desmond显然对他的话持怀疑态度,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在他身上流连了好一会儿,Smitty觉得在他的注视下甚至有些喉头发紧,幸好军医很快移开了他的目光,这让中尉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但同时又感到几分失落。

“那你来干什么?”他径直越过男人去翻阅桌上成堆的文件,即使他压根就没看进去几个字。

Smitty挑眉,“我头疼。”他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着,一边慢悠悠地挪到军医的身边去,把自己一侧的太阳穴展示在他眼前,“Doss,你得给我看看这是什么病症。”

Desmond没回答,翻着书页的手却不由自主顿了顿,半晌Smitty讪讪地问,你该不会还在因为上次那个学生的事情生气吧?军医依然保持沉默,但却坚定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好吧,那是我的错。”Smitty举起双手以示投降,语气干巴巴的不像他一贯的风格,“我不该让他在发高烧的时候还淋雨去做体能训练,呃……你赢了。”

Desmond闻言看了他一眼,眼中的冰雪却有了融化的痕迹,Smitty敏锐地捕捉到这一点,赶紧说,可是你是医生,Dossy。

Desmond被他抓住了软肋,即使他明知Smitty是在撒谎,或者仅仅是为了捉弄他,但他还是没办法对此置之不理,重来多少次都是一样。于是像过去无数次那样,年轻的军医半是好笑半是无奈地拉下口罩,冲Smitty勾了勾手指示意他靠近,他问,你哪里不舒服。

而Smitty Ryker显然没有辜负任何人的期望,他迅速欺身上前,趁着Desmond没有丝毫防备的时候,在那双唇上印下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

“已经舒服多了,医生。”中尉厚着脸皮说道,满意地看着军医的耳根逐渐晕染开绯红,他得逞地勾起嘴角,抬手把自己戴得整齐的军帽扯下,随手扣在Desmond的脑袋上。

“有人说过你就像个强盗吗?”Desmond伸手去推遮住视线的帽檐,一边十分不满地抱怨道,当他抬起军帽的边缘,Smitty不出意料地占据了他的全部视野。

他凑得很近,Desmond甚至能感觉到他似有若无的笑意,男人再度吻住他,几乎是贴着唇面将字句衔进他的口中。

现在有了,Smitty笑着说,把最后一个音节融化在那个甜蜜的吻中。



(也许是)TBC

评论(14)
热度(3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青石作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