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作砚

写自己喜欢的

—— 【柯凯】




记不清在医院里呆了多久,插在身上的管子拔了多少,但是周凯出院那天还是挺热闹的。他的手还打着石膏,干什么都不方便,不过周超的小女友帮着张罗了很多事情,比三个大男人瞎折腾半天要好上许多。

周凯心里想,这姑娘真不错,经历过这种大灾大难之后还能对自家这小子不离不弃,真爱着实难得。他忍不住瞥了一眼坐在前面驾驶座上的周超,后者当然只露了个后脑勺给他。再一转头,马柯那张伤口结痂还没好的脸又嘿嘿地凑上来,愣是往周凯肩膀上蹭了一鼻子。

周凯笑说,多大的人了,去去去,自个儿呆着。说着还作势虚推他一把。周超从后视镜里看了他们一眼,皱起眉训了马柯几句,让他注意周凯的伤,那语气还颇具几分警官的严肃腔调,只不过显然对马柯是不管用的。

始作俑者倒是没说话,乖乖挨训,嘴角却是上扬的,眼里也噙着笑。周超见他不吭声,心下有些意外,也没再继续这个话题,等红灯的空档里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女友聊些絮絮叨叨的家常。

周凯乐得清静,把绑着石膏的左手抱在胸前,阖了阖眼帘准备闭目养神一会儿。而绿灯亮起车子缓缓开始行驶的时候,一只手悄悄地摸过来,牵住了他的右手。

想也知道那是谁了。周凯懒洋洋地睁眼,朝右手边望过去,不出意外地对上马柯得意洋洋的笑容。

干嘛呢?周凯挑眉示意他。

马柯却一个劲地笑,像个偷吃了一整罐蜂蜜的小男孩,露出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半晌偷偷地用嘴型对他说,想你了。

周凯怎么都拿他没辙,心软了,就任他牵着了。男人又想,冬天快要过去了,他穿的外套上都开始沾上阳光的味道了。

不过这样就很好,一切都很好。天气要回暖了,而他要回家了。










随手搓的段子,其实是柯凯向吧,没想名字(…)
酝酿一下车,我要让柯柯搞他哥……看电影的时候我简直精神崩溃太戳我了太戳我了太戳我了
我爱王大陆,我爱小狼狗。

评论(4)
热度(28)
返回顶部
©青石作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