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作砚

写自己喜欢的

—— 【Evanstan】Everglow 番外(一)


在对待出柜这件事上,Sebastian觉得自己和Chris完全对换了角色。这就好像过去那个担心两人恋情将永不见光的人本就是Chris一样。

用Sebastian的话来说,他简直大胆得过分。

且不提在各种各样的公共场合他总能找到隐秘的地方偷吻自己,甚至有很多时候,在纽约某条喧闹的大街上,或是某个人潮拥挤的聚会上,Chris都会正大光明地伸手揽住他,这令Sebastian胆战心惊,幸好他们向来表现得关系亲密,才没有引起过多的关注。

他们也不是没有讨论过这个问题,至少有三次Sebastian拉长了脸和他分析关于他们意外出柜会带来怎样严重的后果,包括合约问题和高昂的赔偿费用,并且再三强调必须慎重对待这件事,但Chris的态度依然是,虚心接受,屡教不改。于是Sebastian干脆放弃了,他只求Chris不要做出什么过分招摇的举动,而在他的内心深处,也同样期待他们真正公开出柜那一天的到来。

第一个知道的人是Scott,这让他们都有些意外,毕竟在Scott的眼里他的亲哥还是个脑筋转不过来的直男,而在gay圈里,想追Sebastian的人可不在少数。起初他仅仅是用Stucky之间的化学反应来调侃他们,但得到的两人的反应完全在他的意料之外,而当他知道Sebastian出柜的对象是Chris时,震惊得甚至把巧克力口味的哈根达斯翻在了自己的肚子上。

“老天。”他瞪大了眼睛喃喃道,“你们可真他妈酷。”

他们把这评价当作是夸奖。

第二个是Scarlett,这点他们丝毫不意外,这个性感又漂亮的女人有着准确得令人发指的直觉和预感,她甚至声称自己有个Gaydar(检测Gay的雷达),而她被告知两人目前的关系时,表现自然得就好像在回答明天吃什么作为早餐这个问题,“哦,是吗?我以为这已经是公开的事情了?”

也许一两个亲密友人的知晓能够让他们稍微缓解一些压力,但Sebastian绝没想过会在圈内公开出柜。

——而这事偏偏就发生了。

美国队长3的杀青派对,一切都很完美,他们在酒吧狂欢喧闹,在变幻迷离的灯光下喝得烂醉如泥……好吧,这些仅仅是Sebastian的想象,事实和这个相差甚远,因为他们仅仅是围着圆桌落座,各自讲着些拍戏过程中的趣事,也不忘绞尽脑汁地思考给他人灌酒的理由。

“嘿,我说,来玩个游戏?仅仅是预热,一个友好的、充满善意的游戏怎么样?”提议的是Downey,他看起来有些迫不及待,“I NEVER,我猜你们都知道这个游戏?”

“Lost?”Jeremy说,显得非常意外,“没想到你也看,你们都看?”

“一个规则,我将会陈述一个事实,例如:我已经三周没有吃过巧克力了。而在座在三周内吃过巧克力的人——对,就是你Anthony,我一个小时前还看到你大嚼特嚼——必须喝完一整杯红酒。”

“很简单的规则,不过非常有趣。”Scarlett说,她环视了一周,接着耸了耸肩,“至少我已经结婚了。”

在场有一半的人端起了酒杯。这个问题不怎么新鲜,但总有些劲爆的话题,关于性,关于地下恋情永远也不会过时。

而这个游戏也让他们更加了解彼此——也许吧。Sebastian在被Chris偷偷告知Anthony过去曾做过的一系列蠢事后很难再神色严肃地注视这位黑人朋友,他总是强忍笑意,让自己表现得尽可能自然。

但这很怪异,用Anthony的话来说。他开始谨慎而小心地回应Sebastian的视线,而终于在他的回合来到的时候忍不住发声,“嘿,老兄,你干嘛总用那样的目光看我?”他举起手信誓旦旦地开口,“我必须证明我的清白,我可没有和你睡过。”

Sebastian差点笑出声,但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反驳,因为全场突然安静了下来,而所有人的目光,在电光火石之间锁定了他的左手边。

Sebastian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僵硬地转过头去,恰好看见Chris端起酒杯,豪爽地一饮而尽,然后冲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

——在那之后Sebastian发誓自己再也不会玩I NEVER这个游戏,再也不。





END

评论(14)
热度(122)
返回顶部
©青石作砚 | Powered by LOFTER